白羊喜欢雪山

需要时间。

【锤基】 谜


*昨天刷了一遍雷神三,一路欢声笑语,直到彩蛋......(吐血)今天决定写点糖给自己回个血

“Brother, what's the matter ?”

Loki穿着睡袍,打开了卧室的门,看着眼前的雷神,有些愕然。月光朦朦胧胧地洒在他身上,有些晦涩不明的意味。Thor呼吸粗重,脸色也怪异的潮红。

“今夜的月色很美,Loki . ” Thor一手扶着门框,以稳住身形免得他站得摇摇晃晃,他双眼直直地看向Loki,让他无从遁逃。

“你喝醉了, brother . ” Loki越发觉得奇怪,他双手扶住Thor的肩膀,他实在是不习惯看他这摇摇欲坠的模样,仿佛下一秒他就要在他面前倒下,“快去休息吧。”

“Yeah , 我想我的确是醉了,否则怎么会突然那么想要见你一面。”

闻言,Loki笑了笑,放开了扶着Thor的手,转而拍了拍Thor红着的侧脸:“ I'm here , brother , 做个好梦。”他只是歪头看着Thor笑,准备关上房门。门隔断了他们交汇的目光,Loki忽然以微不可闻的声音说道,“最好梦里有我。”

“有你的都不是什么好梦。”

令Loki始料不及的是,在门关上的前一刹那,Thor突然发力,猛地拉开了门,一把将Loki扯入怀中,“Brother , do you love me ?”

Loki感到有些晕头转向,这感觉和醉了也差不多,原来他也是会醉的,Loki这样想着,其实他并不酗酒,每次也只是为了礼节和目的而浅尝辄止,从不曾失态和失去警惕。但他想他现在是真的醉了,Thor满是酒气的嘴那样拼命地吻着他,如同一头失控的野兽,仿佛要榨干他肺里的每一寸空气,那么不顾一切

他想他俩都疯了。

“够了Thor,我要窒息了。” Loki用力推开Thor ,靠在关上的卧室门上喘着粗气,他想他现在的样子一定很狼狈,一定脸红得像Thor一样。Thor还是那样直直地望着Loki的双眼,穿透一切诡计执着地寻找一个答案。

“Brother , Loki ……Do you love me ?”夹杂着粗气,Thor又问出了这句话,固执地向他的挚爱祈求一个回答,“这就是你给我的谜,让我不得安宁。”

“Brother , you are so stupid.”

一切不须谈及,彼此早已了然于心。

谜面即是谜底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